close

------------------------------------------------
集賢庇護工場新推出 
天然原料製作 
外盒由庇護員工親手繪製,吃完不要丟,可當童趣面紙盒

------------------------------------------------

【集賢庇護工場】的法蘭酥很特別。

「法蘭酥」是全世界最古老的點心之一,因為兩片外殼的形式最早誕生(塗餡是後來的人才加入的作法),加入一定比例的麵粉、牛油、雞蛋、香料拌勻,在過去的印象裡,凡打開市售法蘭酥最誘人的就是撲鼻的餅香,但打開了集賢的愛天然甜心,你會聞到的第一個味道竟是洛神花的酸香,第二個味道才是餅片混合芝麻的樸實穀物香 !

▲洛神花:

有清熱解渴、養顏美容、抗氧化、清血脂、降血壓的功能,含豐富花青素 ,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
多吃洛神花好處多多,對於男女老少來說都是很好的天然食品,加入來自台東的在地蜂蜜,酸中帶甜更好入口!

▲黑芝麻:

黑芝麻至少還擁有5大珍貴的營養素,能夠提高抗氧化力、保護心血管、補鈣和抗老,是守護健康的好幫手。
其脂肪比例與優質油脂種類如苦茶油、橄欖油一樣,都是以亞麻油酸為其主要脂肪酸,吃個點心,我們也用心為您著想,就是要您越吃越健康!

【一種經典的美味|吃過會回味】

新鮮~~使用原始食材台東洛神花集黑芝麻

美味~~有別於傳統新口味

涮嘴~~一口接著一口無法停歇

 

 心動了嗎?>>  現在就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北市庇護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