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婷婷和小熙兩人是國小同班,唸同一所國中,高中的時候一個在台北、一個到桃園唸書。畢業後,婷婷先到農場工作,之後不久小熙也到農場工作,從同學變成同事。
   兩個人一起打掃,一個搬桌椅,另一個拿掃把畚箕,掃完地一起把桌椅排整齊,合作無間。兩人是最麻吉的朋友,互相關心,婷婷會跟小熙說:「不可以翹腳,翹腳不好看。」、「不可以吃太多零食,會蛀牙。」小熙對婷婷很好,小熙的文具像筆或筆記本,只要是婷婷喜歡的,小熙都會很大方的說:「來!這個送你。」同樣的,婷婷生日,小熙也會回送禮物給她,婷婷抱著娃娃開心一整天。
    有一天小熙的頭髮被風吹亂了,同事笑小熙的頭髮好亂,婷婷聽到了,立刻拉著小熙坐下,幫小熙把頭髮梳整齊。
    大安庇護農場裡,還有許多像婷婷和小熙從同學變成同事的,在農場一起工作,一起學習成長,工作時默契十足,休息時聊聊以前學校的事。求學時代是好朋友,工作以後成為好同事,二人要一起快樂工作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北市庇護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