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台北縣於99年12月25日升格為新北市

 

「臺北縣集賢庇護工場」是臺北縣政府勞工局委託「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經營,於93年5月正式營運。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們就業機會,期待透過集賢庇護工場的運作,使其除了可以訓練有關食品包裝加工之能力,後續更可以轉介至其他相關行業繼續工作,保障其就業的權利。

集賢難能可貴的地方在於輔導員的用心與經營團隊的專業,不但以愛心、耐心教育,更針對學員設計專業輔具,使其在學習過程更具效率。





我們提供不含香精、防腐劑、化學添加物的天然食品與大家分享,所得盈餘用來照顧更多身心障礙朋友。



各案故事 - 我的兒子在集賢上班


我曾經為我自閉症的兒子,煩惱將來生活的出路,難道要關在家裡一輩子嗎?當我知道集賢輔導特殊障礙輔導時,我總算為我兒子,找到一個快樂的工作環境。

在集賢的每一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只因為他們太單純,無法適應多變的社會,可是在這裡他們可以無憂、快樂的工作,因為這裡有專業的老師,指導著他們。

集賢的老師,年輕、熱情、有耐心,他們指導孩子從事每一項工作,還針對每個孩子的個別差異,做行為調整及改善,希望孩子們能更進步。

每天早上的晨間活動,老師用心的編舞,教唱歌、跳舞,來活動他們的筋骨;讓整個集賢,像大家庭一樣充滿著溫馨與笑聲,我的孩子,可以大聲的說:「我在集賢上班」。

我由衷的感謝集賢所提供的好環境,及老師們耐心的指導;”感恩!”





地址:臺北縣蘆洲市集賢路245號10樓
電話:02-8283-314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30~下午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北市庇護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