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知道有些事只要你做了,其實獲得的快樂是可以那麼大,那麼長久……

真的就好像是充電一般,快樂也要充電,才能讓你能量越大,用得越久喔~

我還記得,第一次幫助人的快樂能量來源是在我國中時,有一次下課放學回家,經過十字路口,有一位視障伯伯試圖穿過馬路,但是他的臉上有膽怯、有不知所措,似乎在想著:我該怎麼通過呢?”那時年紀小的我把這一切看在眼裡,但看看同學都沒人有動作,甚至無人發現這件事,我心中急切很想幫他,但又覺得害羞而裹足不前,當時的十字路口就如同星光大道一般,我想上台卻又害怕成為焦點最後,我還是克服了心中的猶豫和害羞,使勁的跑到伯伯的身旁,牽起了他的手快速通過馬路,很幸運地有一位大姐姐走過來繼續幫助了老伯伯你知道嗎?就在那一刻我享受到了助人的快樂,雖然這只是一件好小好小的小事,但對我而言,卻是個啟蒙,讓我在未來成長的過程中可以更懂得關心及包容身邊的人,這是個很棒的獲得莫以善小而不為我們手上都握有幫助別人的能力,如何讓這股力量可以發揮1+1>2的能量,就看我們怎麼做了!

對於這次可以擔任庇護工場的代言人,令我心中充滿感恩,感謝台北縣政府給阿嬌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將幫助別人的這種快樂,繼續充電保持能量,發揮這股力量的無限可能,讓我可以盡點微薄的社會責任,也再次感謝參與這個企劃的每一個工作人員,以及所有可愛善良的庇護工場的大朋友、小朋友們,阿嬌真的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一切平安喜樂~

2010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北市庇護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