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工局推薦 清明供品首選集賢庇護環保組合包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輔導成立的集賢庇護工場,今天(23日)舉行清明祭祖新品發表會,多位市議員與商界領袖蒞臨現場表達支持,市議員李婉鈺、勞工局副局長許秀能更登場獻技,與庇護員工合演布袋戲,大力推薦集賢的「清明祭祖組合包」,兼顧天然與環保,是清明祭祖的最佳選擇。

 面對滿場的來賓,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賴光蘭感恩地表示,集賢庇護工場的成立目標,除了照顧身心障礙的孩子,更希望幫助他們實現自我、活出價值。今天活動完全由庇護員工討論秀出自我,讓大家看見他們最純真可愛的一面。

    勞工局局長許秀能表示,勞工局除了配合時節舉辦大型展售會,也非常鼓勵各庇護工場主動出擊推廣產品,許多庇護工場前往企業辦理中小型產品行銷活動,不僅能提高員工對身障者的認識,更是推銷庇護工場產品的好方法。

 今天參與活動的貴賓包括: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李翁月娥、李坤城、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賴光蘭、新北國際青商會陳怡霙、莊振和新莊國際青商會長孫松慶、汐科國際青商會長林志龍、三重雲林同鄉會理事長翁聖儒等。

 勞工局表示,為因應清明節的到來,集賢庇護工場特別推出完全不添加防腐劑、色素與香料,連素食者也可安心食用的「環保祭祖組合包」,內容包括有機雨林咖啡酥、超人氣的天然洋芋卷、咖哩洋芋卷、黑芝麻捲、迷迭香地瓜薄燒、糙米薏仁酥,另外還加贈「除障避邪淨身香包」,消費者可電話訂購(02-82831251)或上網填寫訂購單(網址http://www.lovenature.com.tw/ec99/),讓今年的清明節更有意義。

 

   ~貴賓大聲說讚!!~

 


 ~集賢庇護員工們與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和勞工局副局長許秀能演出環保小短劇~

 


資料詳洽:身障就業輔導科 科長李嘉錫 本市境內199929603456分機5599  / 0972820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北市庇護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