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訊】為大力推銷庇護工場中秋產品,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13日)在板橋車站舉辦「柚見中秋愛心購」嘉年華,市長朱立倫、市議員劉美芳、五大總工會代表、「台灣好媳婦」藝人柯以柔、勞工局長高寶華都齊來站台支持,現場一整天參觀採購人潮始終不斷,也為新北市身障庇護工場優質產品中秋訂購開了好彩頭。

 

今天活動是由「混障綜藝團」3位身障女士表演熱鬧舞曲開場,朱市長致詞時表示,中秋佳節很快就要到了,大家買禮物餽贈親友時,特別拜託要多加支持新北市的庇護工場。因為購買庇護產品,就能發揮支持、鼓勵身障朋友的經濟作用。朱市長隨後頒發「訂購庇護產品績優企業」獎牌,感謝中油、里仁、國華人壽、鴻海等4家知名企業,長期支持新北市的庇護工場相關服務或產品。

 

朱市長與所有出席貴賓和庇護工場身障員工代表,一同呈現鼓勵購買庇護商品的電動機車大獎,隨後朱市長更親切地參觀現場20家庇護工場,以及4個由勞工局輔導「自力更生」創業的身障攤位,他還掏出3200元購買了各式庇護工場產品,用最實際的購買行動來為庇護工場加油打氣。

 

受邀站台的「幸福人妻」藝人柯以柔,也挺著肚子充滿「孕」味協助主持,她不僅熱情的介紹庇護中秋好禮,還捐出自己的衣物和珍藏藝品提供現場競標,所得更全數捐至庇護工場,讓會場洋溢滿滿的幸福感。稍後現場還進行剝柚子趣味競賽、一元競標、有獎徵答、闖關與摸彩活動,展現新北市身障嘉年華活動豐富多元的熱力。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勞工局從93年結合民間資源共同創辦庇護工場提供身障朋友就業機會,走過7個年頭,範圍涵蓋有烘培、複合式餐飲簡餐、節慶禮盒、園藝造景、洗衣送洗、二手商店、印刷、刻印,不僅庇護工場擴增至20家,今年成立的久大庇護工場,製作當前最流行的LED燈具;煦園庇護農場也於71日 剛通過立案。另外今天現場也有4個身心障礙朋友自行創業的攤位,包括百虹藝術美甲、世界村咖啡豆冰品商行、我飾飾品興業社、伊卡美美容坊,他也鼓勵企業選擇支持庇護工場產品,除了盡一份企業社會責任,發揮社會公益價值,同時更可以溫暖每個弱勢角落,幫助身心障礙者就業。

 

今天到場參與的貴賓還包括市議員李婉鈺特助、總工會理事長林有盛、職總理事長沈滄海、產總理事長蔡英輝、產職總楊德福理事長、各業總副理事長許良品等工會代表;受獎企業則有中油張誠屏經理、里仁李妙玲副總經理、國華人壽田維燁經理、鴻海江迺良顧問等出席。

 

 

 

撰稿人:身障就業輔導科 賴筠文 本市境內19992960-3456分機5591

資料詳洽:身障就業輔導科 吳仁煜科長 本市境內19992960-3456分機5599 / 0972820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北市庇護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